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
时间:2022-03-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3月4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林小露、林瑞都作中心发言。


 


会上,林小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大会报告》、《温州日报社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热烈祝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刘小涛参加市党代会分组讨论:以实干实效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林小露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三要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林瑞都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效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具体做到全面全员抓学习、聚焦聚力抓谋划、对标对表抓落实。


李跃国表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温州今后五年发展找准历史坐标,明晰目标方向,披绘宏伟蓝图,吹响了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奋斗号角。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履职方向,奋力谱写新时代对台工作新篇章,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林小露强调,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一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二要攻坚争先抓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