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乐清
乐清市台办、台联会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暨靶向帮扶,带动共富考察调研活动
时间:2022-11-0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台联力量,10月28日,乐清市台办、台联会、政协台联届别委员20多人前往芙蓉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助推共富考察调研活动。 



乐清市台办、台联会一行人在芙蓉镇、良园村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芙蓉镇黄金溪半马风情跑道和良野露营基地等文旅建设项目,听取和了解了芙蓉镇近年来通过文旅等产业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努力探索走出一条符合时代要求,富有本地特色的共富新路子。台办工作人员、台联会成员和政协委员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乐清市台联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李云桂表示,文旅产业发展契合芙蓉镇等山老区所拥有的的良好生态环境资源的客观实际,是助推山老区共同富裕建设的有效途径,台联会也将在两岸交流合作中,利用台联资源对山老区的优秀产业、特色产品等多做宣传多做链接,提供靶向帮扶,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赋能助力。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乐清市台办副主任方丽凡带全体与会人员对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她表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令人振奋。台办、台联会要把二十大报告内容作为首要学习任务,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台湾问题的表述,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台办系统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台联力量。与会人员在交流中表示二十大报告中对台湾问题的表述让人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要切实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为进一步推动两岸交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台办系统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