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 --市委台办赴瓯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7日,市委台办机关支部赴瓯海开展“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台办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伯温楼清廉文化教育示范基地等,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思想政治再洗礼,结合“读原著学原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导学”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强化党员党性意识。 


通过参观中共浙南一大会址,我们追寻了浙南革命足迹,重温了党在浙南大地上的光辉历史,再次接受了生动的革命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温州对台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在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会议室内,举办了市委台办“读原著学原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导学”第一期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前三个部分进行导学,由秘书处处长进行领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读原著、学原文,再由秘书处五位同志根据这三个部分的内容,结合思想工作,谈学习心得,分享感悟体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