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泰顺
泰顺县开展 “九二共识”30周年主题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0-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涉台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普及率,提升全民对“台元素”的关注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26日至9月30日,泰顺县组织各乡镇全域开展“九二共识”30周年宣传活动。




三魁镇、凤垟乡、包垟乡等乡镇将宣传活动开展到学校,老师们通过课堂上播放宣传片、组织研学活动等,向小学生们生动讲解台湾地区的历史与现状,丰富孩子们的知识。




在仕阳、龟湖、竹里等乡镇,宣讲人员走进社区村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台湾地区风土人情知识和惠台政策,现场群众响应积极热情。



筱村镇等乡镇通过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九二共识”内容和含义。通过学习活动,镇里的干部对‘九二共识’等对台工作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涉台基本知识99题、“九二共识”答问、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解读)等宣传册近15000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