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瓯海
瓯海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 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10-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涉台知识和惠台政策,增强群众对新形势下两岸关系的认识,9月29日-9月30日,瓯海区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精心组织召开会议,讨论活动主题、地点、内容及做好对台宣传工作意义重大,第一时间拟定活动方案,及时与社区沟通对接,准备好宣传物品,为开展宣传做好精心准备。



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以两岸关系发展史为切入点,增加“九二共识”等重点内容,通过展示涉台知识宣传板8块,发放宣传品和涉台知识宣传手册4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以及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涉台知识和惠台政策。活动现场还热情邀请群众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帮助了解更多涉台工作信息,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


线上联动,扩大成效。借助微信群、“学习强国”群、考绩工作群和个人朋友圈等载体,动员干部积极转发本次活动的公众号和活动信息,增强机关干部对涉台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扩大涉台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巩固和提升本次活动成效。


下一步,瓯海区台办将继续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加大涉台宣传的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对涉台知识的知晓率,营造起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