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鹿城区委副书记连正坚一行赴台企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2-10-2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0月21日,鹿城区委副书记连正坚带队赴台企东池餐饮集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现场倾听企业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解忧纾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台企东池集团总部,连正坚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东池餐饮集团副董事长滕宁彬关于企业市场经营情况、市场拓展及温州台湾科技产业园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在创新发展方面的发展思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连正坚鼓励企业放大自身特色,加强营销策划,扩大品牌优势,积极把台湾优秀的餐饮品牌和饮食文化引入温州,不断丰富温州餐饮市场的内容和形式,深化温台餐饮服务业的融合发展。调研组在鼓励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嘱咐企业持之以恒重视安全生产经营和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汇总整理,落实到相关单位,逐条梳理解决,为台企在温发展纾困解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