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一行到鹿城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1-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月19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一行到鹿城区开展基层台联建设及“助企开门红”调研工作,市台办主任林小露、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等参加调研。


在基层台联建设座谈会上,鹿城区台联会会长洪婵从加强组织建设、深入联谊交流、做好对台服务、开展涉台宣传等方面汇报了鹿城区台联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与会台属代表也就进一步加强对台联络交流进行了分享交流。会后,何永明一行慰问了鹿城区重点台属,为其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和慰问,并询问他们在台亲属情况,委托他们给在台亲人送去家乡的祝福与关怀。



随后,何永明一行实地走访了东池集团总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东池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宪清关于企业市场经营情况、市场拓展及温州台湾科技产业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的发展思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助力企业开门红。


何永明对鹿城区对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台胞台属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加强与台湾优势产业的合作,精心策划组织交流活动,不断加强温台交流交往,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