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乐清
乐清市台办、台联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台胞台属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3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新春来临之际,乐清市台办副主任方丽凡携台办、台联会相关工作人员赴各乡镇、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台胞台属慰问活动,为在乐台胞台属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一位位台胞台属心中。此次走访慰问了在乐台商、台青,定居台胞以及特殊困难台胞台属等共46人。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会与台胞台属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状况,耐心倾听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对来乐工作生活的台商台青,慰问组对其在乐工作的满意度、生活的适应度做了重点了解,并向他们介绍了相关惠台政策,鼓励并祝福他们在乐清事业蓬勃发展。对于高龄或生活困难的台胞台属,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安全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方丽凡表示,希望台胞台属能够加强与台湾地区亲友的交流,宣传乐清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与变化,发挥亲情乡情优势,持续推进两岸同胞交流,增进两岸同胞感情。

台胞台属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将继续发挥在乐清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宣传传递大陆惠台政策,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做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