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台办开展“农林22条”进台企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8-1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惠台31条”和“农林22条”、浙江省“惠台76”及温州市“惠台90条”等惠台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8月11日,苍南县台办联合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林22条”进台企宣传周活动。

 

期间,分别走访苍南县钱通印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市金聚湾农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面对面向台商、台企员工开展宣传,专题解读中央和省市相关惠台政策,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同时,为企业发放了惠台措施手册,方便台商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

 

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苍南县台办和苍南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台企、台商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服务台胞台商工作机制长效化、常态化,推动惠台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