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鹿城区台办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2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鹿城区台办、台联会召开学习例会,专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台办、区台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鹿城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了鹿城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意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台胞台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对台工作及两岸和平统一和融和发展做出贡献。

李爱国表示,对台工作干部要立足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一要持续深入加强对六中全会的学习,在台胞中广泛宣传,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迅速在台胞台属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氛围。二要把落实精神放到对台工作中去。《决议》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特别是台办、台联干部,尤其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上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要以忠诚践行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战略谋划和实践创新。三要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及明年对台工作谋划。要深学深悟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对台经贸、交流等重点工作,积极推进两岸经济和交流交往的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