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台办开展涉台知识宣传教育“三进”活动
时间:2021-12-2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涉台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近日,苍南县台办深入开展涉台知识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居“三进”活动。

为了使群众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涉台知识,苍南县台办精心制作了宣传手册,内容涵盖两岸关系发展进程、涉台方针政策等。同时,通过“涉台知识竞赛”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台湾基本情况和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措施,给大家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在社区宣传现场,苍南县台办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等涉台知识,一边分发宣传品,并热情邀请大家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温州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现场群众认真阅读手册上的内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学习到许多涉台知识,而且还对中央提出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政策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中央“惠台31条”、浙江省“惠台76”、温州市“惠台90条”等惠台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涉台方针政策,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共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