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苍南县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沙龙活动
时间:2021-12-1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竹板一打啪啪响,六中全会我来讲。一二三四五,分别来解读……”伴随着清脆的快板声,苍南书城横阳讲坛内,一场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正在进行,现场不时地传出阵阵掌声,引得书城众多读者驻足观看。

12月8日上午,苍南县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沙龙活动在苍南书城举行,在苍南台商、台青、台胞、台属30多人参加活动。

在民乐小合奏《走进新时代》音乐的烘托下,苍南“学习青年”宣讲团四位宣讲员走向讲台,以简洁清脆的快板“六中全会我来讲”拉开活动的帷幕。宣讲员分别以《“两个确立”在我心中》、《他,用脚步丈量浙江》和《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为题进行宣讲,不时与现场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台上台下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你谈感想,我说体会,呈现出生动精彩的场面,让在场的台胞深受感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坚定了他们期盼祖国早日统一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台胞台属桥梁和纽带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商张先生表示,“此次的宣讲形式非常新颖,宣讲的内容也更容易入脑入心,非常荣幸的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同时我也觉得身为台胞的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能够更快的完成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

“苍南书城吹进了一股春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年宣讲团专业的传播下走进了千家万户。第一次听到青年宣讲团的演讲大为震撼,在书城这么好的环境与专业的解说下,令人感受深刻,非常感谢苍南县台办的邀请,让我们在书城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台青林女士说道。

此次活动是苍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学习青年心向党、六中全会我来讲”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旨在进一步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深化台胞台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到台胞台属及其家庭,形成了人人参与学习全会精神,个个都有真实体会,大家都是学习带头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