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媒体报道
海峡之声:第五屆兩岸海上名山文化節在溫州樂清舉行
时间:2021-11-05 来源:海峡之声 字号:[ ]

 11月3日,以“兩山融合、數字賦能”爲主題的第五屆兩岸海上名山文化節暨海峽兩岸(樂清)民營經濟創新發展研讨會在浙江溫州樂清總部經濟園舉行。近百位兩岸企業代表、在溫州台商台青代表齊聚一堂,聚焦數字經濟賦能,圍繞“數字經濟”如何助力“智能制造”、企業面對未來新局如何做好數字化布局等開展交流。

研讨會還邀請台灣地區經營管理專家作題爲“智能制造和企業數字化轉型”的講座,爲新時代兩岸企業發展數字經濟賦能,實現企業轉型發展提供思想智慧及新思路。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樂清市台灣青年創業就業實習基地授牌儀式及溫台項目合作簽約儀式。

海上名山文化節至今已舉辦五屆,以溫州樂清雁蕩山和台灣阿裏山交流合作爲基礎,深化樂清與台灣的經貿文化交流,已逐步形成了具有一定影響力和品牌效應的兩岸綜合性活動品牌。近幾年,樂清深化兩岸合作,密切兩地民間交流,不斷搭建對台産業、經貿、旅遊等領域交流合作重點平台,全力打造海峽兩岸先進制造業基地、兩岸服務貿易合作先行區、民營經濟創新發展示範區,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