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鹿城区台联组织开展《1950他们正年轻》电影分享会
时间:2021-11-0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加强党史教育,回望先烈足迹,感悟红色力量。10月30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鹿城区台联开展“学习党史 致敬英雄”电影分享会,组织全体理事观看影片《1950他们正年轻》。

这部电影将视角聚焦71年前参加抗美援朝的普通年轻人,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的老兵真人讲述,在一句句平实细微的话语中呈现出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同时也还原了最真实的战场,传递志愿军们用热血和生命凝成的精神,给我们带来触动内心的震撼与共鸣。

观影后,影视文化分享人周扬老师为大家做电影分享。当年的抗美援朝烈士,总共是197653人,有一些人,永远的留在了异国他乡,他们用生命写就了一部英雄史。理事们也纷纷感叹,今日的我们,得以享受珍贵的和平,是因为当年有290万人次的热血青年,用血肉为我们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墙。中国最可爱的人们,不该被遗忘。

最后,电影分享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用歌声致敬了那帮“最可爱的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