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民众打高端后出境被遣返 陈时中竟称要自己注意 江启臣批:蔡英文要劳工自强的翻版
时间:2021-11-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力推台产高端疫苗,近日却传出有打高端替代役男出境遭遣返。对此,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宣称替代役要自己注意。中国国民党民代江启臣上午批评陈时中的说法如同蔡英文要劳工“自立自强”翻版,人民全责,当局无责,陈该下台负责。

江启臣表示,民进党为推高端疫苗曾经信誓旦旦,鼓励民众接种高端说出境不会被遣返;如今出事就怪民众说自己没注意、打疫苗不是为了出境,甩锅卸责,让77万相信台当局、支持台产疫苗的台湾民众受害,浪费全体台胞数十亿元的纳税钱。

江启臣细数,今年6月陈时中在台立法机构称,国际不会用有没有打疫苗阻断入境,只会影响检疫方式;当时质询的民进党民代苏巧慧还附和,打台产疫苗不能出境是非常恶劣的影射。

7月,民进党台中民代第二选区候选人、医师林静仪在脸书上回应网友打高端入境美国是否会被遣返疑问时,反问“所以以后蔡英文和赖清德去美国会被遣返?”8月,台外事部门还驳斥“有心人士”对打台产疫苗不能出境的质疑,强调与事实不符。

江启臣说,4天前专家质疑民进党当局四剂政策反复,陈时中回说,难道让民众拿高端证明去美国然后被赶回来?昨天就传有替代役男要去美国服役,却因接种两剂高端,被遣返回台,但这次陈时中却只回说自己要注意当地规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