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鹿城调研对台经贸工作
时间:2021-11-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到鹿城区调研对台经贸工作,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丰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奔等参加调研。

苏爱萍一行第一站来到丰门街道四季青鞋艺园区恒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交流座谈会上,负责人就园区服务、业务运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报。苏爱萍表示,要积极发挥园区平台作用,吸引台湾青年来鹿创业就业,加强两岸文创设计等专业领域交流合作,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

在鹿城鞋艺小镇,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鞋艺小镇城市客厅,听取小镇整体规划、产业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在幻影成像多媒体展示及互动、多媒体水晶沙盘等高科技体验中,深切感受了鞋艺小镇制鞋的厚重历史以及精湛技艺。苏爱萍表示,要继续发挥温州鞋业资源优势,坚持把传统产业做好做实,同时希望园区能在与台方合作方面,取长补短、理念融合、相互促进,让园区成为引入台湾先进管理服务和理念的桥梁。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温州开太百货,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苏爱萍希望企业牢牢抓住新发展机遇,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潮流,并表示会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