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龙湾
“两岸同心 筑梦龙湾”台胞台属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11-1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助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更好地开展涉台服务,为台商台企投资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台胞台属排忧解难,凝聚台胞台属向心力,近日,由龙湾区台办举办的“两岸同心•筑梦龙湾”台胞台属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各街道纷纷结合主题,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周密部署,集中时间、人员、精力为台商台企上门送策、听取意见建议,为台胞台属送温暖、解决实际困难。

为提升涉台知识普及率和为基层办实事,龙湾区台办联合温州曙光医院,走进龙水社区,开展涉台知识进社区活动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简介》等涉台宣传手册,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进行心电图、血压和血糖检测活动。

社区居民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一边观看涉台知识展板,并积极扫码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了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温州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

与此同时,龙湾区台办联合各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协调解决在居住、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存在的难题;深入台商台企,解读好、宣传好相关惠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投资咨询、项目落地等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保障企业权益。

据悉,“两岸同心•筑梦龙湾”台胞台属服务月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区台办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涉台知识“三进”活动,持续打好服务牌,切实为台胞台属台企排忧解难,为台商台胞台属营造一个优质、和谐、富有安全感的投资和生活环境,让在龙湾的台商台胞台属安心放心地生产和生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