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温台交流与往来
第23届两岸(龙港)印刷产业博览会举行
时间:2021-11-1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第23届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龙港举行, 两岸15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两岸专家学者、行业同仁相聚在“中国印刷城”——龙港,聚焦数字化印刷发展新方向,探寻新时代印刷产业发展新路径。

本届印博会以“龙港时代、印刷未来”为主题,打造集产品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印博会总面积2.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达1万多平米,展位500多个,展品涵盖凹版印刷、标签印刷、数码印刷、平板打印、激光喷码等印刷包装全产业链。

本次印博会在内容与形式上亮点纷呈、创意吸睛,参展设备汇聚了印刷包装“高、精、尖”系列产品,专业性强、产业链健全、产品齐全。印刷后道设备相比往届展会参展比重大幅增加,尤其是装订机械设备,相较往届更是实现了100%的增长。展会还融合创新了“展会+直播”模式,引入阿里巴巴浙江大区直播号进行直播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邀请了印刷产业名人参与访谈直播,让展会不再受时间、空间、形式的制约,圈住现场以外的人气和注意力,并通过打赏、互动、点赞等实现双向互动和持续热度。

展会期间还举办第七届中国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龙港)论坛,两岸专家学者、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在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背景下,共商印刷与创意产业发展大计,畅谈两岸印刷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之路。理光、惠普、方正等知名品牌带来《数码印刷在印刷业中的地位和应用》《如何选择数码印刷机》《SaaS管理系统在数码印刷中的应用》《喷墨技术在个性化包装上的应用》《色彩管理助力传统印刷和数码印刷色彩完美匹配》《数智化图文门店,数据驱动生意》多场专业技术讲座,为两岸印刷企业数字升级提供多元解决方案。

据悉,龙港印博会创办于1998年,今年是第23届,它一直伴随着龙港成长和发展,已成为两岸印刷包装行业的知名展会,荣获了2019-2020年度浙江省会展行业优秀品牌会展项目,有效地促进印刷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为增加对台经贸合作元素,实现印刷文创联姻,共创温台区域合作新局面,促进两岸印刷优势互补和升级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