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龙湾
省台办副主任方颖一行到龙湾区调研考察
时间:2021-10-2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方颖、调研处处长杨宗道一行来到温州市龙湾区开展调研活动,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李跃国及经济处、宣调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季湘荣和龙湾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颖一行首先赴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参观了天心天思的智能制造展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颖副主任等省、市台办负责人听取了天心天思的主要产品、发展历程和相关业务,详细询问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公司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方颖对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天心天思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在数字经济、数字工厂等方面突破发展,共同促进当地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随后,方颖一行赴柏元经贸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参观了企业眼镜产品陈列室,与企业方开展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用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内销外贸的订单情况、生产情况以及“双控”政策对企业影响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方颖表示,市、区两级台办要聚焦企业问题与需求,深入对接企业,全力以赴做好台商台企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