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率团赴上海调研对台工作
时间:2021-10-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温沪台合作机制,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10月17日至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率市台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开展对台工作调研。


施艾珠一行先后调研了85°C总部、顶新国际集团总部、旺旺集团总部、竞衡集团等龙头台企,组织座谈交流5场次,参与台商50余人次。



在旺旺集团上海总部,施艾珠参观了集团食品研发中心,并与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副董事长周锡玮及部门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旺旺集团企业文化和产业业态。



调研组实地调研顶新集团总部,参观康师傅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考察体验“全家”便利店、贝瑞咖啡、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等品牌产业门店,深入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布局。顶新国际集团陈志团副理事长陪同调研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在竞衡集团,施艾珠与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座谈交流。调研组重点推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物流产业园发展规划,并邀请张简珍会长带领台商协会来温投资考察,推动大健康产业和物流产业合作。



调研期间,施艾珠向台商台企详细介绍温州的历史文化、营商环境和发展成果,并盛情邀请广大台商来温投资考察。调研组分别就温州惠台政策、产业基础、消费市场、农业发展情况做项目推介交流。与会台商看好温州丰富的产业资源、厚实的产业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全方位开展谋划对接合作,与温州实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