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永嘉
旺旺集团来永考察
时间:2021-10-2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0月16日,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一行来永考察,深入了解永嘉农业产业、历史文化街区、生态文明建设及对台合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市、县领导施爱珠、吴呈钱、王晓雄、张健等陪同。


周锡玮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永嘉特色食品加工项目、丽水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以及楠溪江水文化,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呈钱对旺旺集团一行莅临永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永嘉已经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杭温高铁两处设站、与温州市区协同发展的叠加机遇,永嘉提出了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永嘉也正需要大企业大项目来助力赋能永嘉的新一轮发展,希望旺旺集团能到永嘉多走走、多看看,增进合作共识、寻求合作商机、共促项目落地。永嘉也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台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台商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周锡玮表示,永嘉生态资源禀赋,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农业产业及文旅产业快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旺旺集团与永嘉双方能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挖掘文旅、农产品、餐饮、文化艺术、建筑等领域的深刻内涵,积极探讨合作机遇,共同携手助力永嘉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旺旺集团成立于1962年,1983年创立旺旺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足迹已经遍布亚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61个国家 和地区。近年来,旺旺集团致力于食品前沿领域研发,并跨足保险、医疗、酒店、养老、旅游、文化等多个产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