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
时间:2021-10-2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0月13日-17日,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来温考察,10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周锡玮一行。

见面会上,姚高员向旺旺集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温州是一座创业创新之城、区域中心之城、开放包容之城、山水文化名城,特别是温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习俗相似,具有深厚的渊源,在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中具备独特优势。当前,温州正着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与旺旺集团计划在浙产业布局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种苗改良培育、农产品和海产品深加工、养老、金融等领域,全方位开展谋划对接合作,促成推动一批标志性优质项目落地,携手实现共赢发展。温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旺旺集团在温投资兴业创造更优质发展环境。

周锡玮高度评价温州优质的生态环境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他表示,旺旺集团将对标国际领先理念和方法,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积极在温寻求合作机遇、拓展合作空间,与温州携手实现合作共赢愿景,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旺旺集团成立于1962年,1983年创立旺旺品牌,经多年发展集团业务遍布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旺旺集团致力于食品前沿领域研发,并跨足保险、医疗、酒店、养老、旅游、文化等多个产业。


在温考察期间,周锡玮一行先后赴苍南、泰顺、文成、洞头、瓯江口、永嘉等地考察交流,实地走访苍南台商小镇、文成巨屿沙洲项目、洞头霓屿紫菜现代园、瓯江口台商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我市投资环境、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历史文化保护与开发及对台合作等方面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