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二)
时间:2021-01-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让广大居民更多地了解涉台知识、惠台政策,进一步加深对台湾地区的了解,积极参与各领域交流合作,鹿城区陆续组织开展涉台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丰门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央对方针政策和“惠台26条措施”的宣传力度,近期,鹿城区丰门街道在各社区开展了“两岸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涉台宣传活动。


12月21日,金竹社区工作人员进入社区对辖区居民进行对台方针政策和涉台知识惠台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热情地为他们讲解涉台知识等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同时发放了《告台湾同胞书》等宣传资料,使居民增加了对涉台知识及政策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


12月25日,鞋都社区组织网格员针对沿街店铺发放《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宣传资料。网格员们热情地跟居民宣传26条具体惠台措施,对政策进行详细解说,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1月5日,丁桥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涉台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入户宣传、发放涉台教育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涉台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和支持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仰义街道

1月14日,鹿城区仰义街道沿江社区在仰义安心公寓开展涉台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涉台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教育手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涉台知识,宣传中央惠台政策。


通过此次涉台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对台方针政策的了解,加深广大居民对对台工作的理解,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