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贺中秋” 台胞台属诗歌朗诵联谊会在永嘉举行
时间:2020-09-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迎接中秋国庆佳节,两岸同系中华亲情。9月23日上午,“庆国庆、贺中秋”2020年永嘉县台胞台属诗歌朗诵联谊会在永嘉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县台办和县政协杨丽和委员工作室联袂举办。县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代表县政协,向全县广大台胞台属及与会人员表达节日的亲切慰问和祝福。他指出,在双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深入联系广大台胞台属,密切交流情感,有效提升服务的一场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者之一——县政协主要联系台胞台属工作的杨丽和委员工作室,要一如既往地发挥与台胞台属的纽带作用;在工作开展中,要突出台胞台属特色性,进一步做好服务,团结和凝聚广大台胞台属,努力成为政府和广大台胞台属间的连心桥,为永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华大地一家亲,海峡两岸心相连,骨肉同胞不离分。诗歌朗诵会在诗歌朗诵《两岸一家亲》中拉开序幕。随后,越剧演唱《兰花吟》,南箫、插花,民族舞蹈《拉身》,诗歌朗诵串烧,女声独唱《青藏高原》,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诗歌朗诵会在全场挥舞着小红旗与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现场的台胞台属纷纷表示,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朗诵和歌曲,更加激发出自己热爱祖国,为国奉献的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