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一行来洞参访
时间:2020-09-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9月19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温州市支部委员会一行前往洞头参访,了解洞头与台湾的历史渊源,体验两岸相通的民俗文化。

参访团到达洞头后,首先召开了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台盟温州市支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的职能开展了交流。

随后,一行人先后前往半屏山、望海楼、金岙101两岸同心村等地,探寻洞头台湾两地渊源,体验洞头海洋民俗文化,并就洞头与台湾的两岸半屏山故事进行深入了解。

在半屏山,参访团参观了同根同源碑、盼归亭、百龙广场等象征两岸同心意义的景点。来至同根同源碑,大家都不禁驻足留影,见证感受洞头台湾两地兄弟情。来到望海楼,从主楼内兴致勃勃参观洞头民俗文化,再到登高俯瞰洞头全貌,参访团纷纷赞叹其壮观的美景,并拿出手机拍下美景。

当天,参访团还前往金岙101两岸同心村,深入了解洞头涉台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洞头的美景和石头屋连连称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