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源 同心同梦
时间:2020-09-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9月23日下午,鹿城区组织全区台胞、台属、台商在华侨饭店举办主题为“同根同源 同心同梦”的中秋联谊活动。80余位台胞、台属、台商代表汇聚一堂,同话两岸情,共庆传统佳节。

鹿城同心同源 (9).jpg                        鹿城同心同源 (10).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在致辞中肯定了区台办、区台联会在鹿台两地交流交往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为广大台胞、台属、台商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台联会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强鹿台联谊交往;团结和联络广大台胞,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交往,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平台,为台联会的发展注入活力。

活动现场,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并组织现场制作中秋月饼、猜灯谜等传统文化活动,同时分发惠台宣传资料,在活动最后,广大台胞台属一起合影留念,留驻美丽的瞬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