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成功举办台侨外事干部和党外人士研修班
时间:2020-08-20 来源:龙湾区台办 字号:[ ]

8月5日—8日,龙湾区在舟山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龙湾区台侨、外事干部和党外人士研修班,50余人参加活动。



为期四天的研修班通过课堂理论教学与现场走访教学两种模式的结合,为学员们补足精神之钙、激活奋进之源。理论课上,舟山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顾自刚讲授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开放发展”理念 加快建设“开放舟山”》专题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放发展”理念在舟山“落地开花”的过程。舟山市台办主任胡本样,讲授了舟台两地历史渊源及合作交流情况。浙江海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崔旺来聚焦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等重大涉海战略举措,讲授了《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的建设经验与思考》专题课程,生动诠释浙江在“海洋大省”向“海洋强省”转变中的经验与思考。

同时,本次研修班还安排了实地参观定海新建社区、舟山国家海洋渔业基地、小沙三毛故居、马岙博物馆等丰富的现场教学课程,帮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践行开放发展理念及海洋强国战略所带来的无限生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