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举办涉台知识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7-16 来源:洞头区台办 字号:[ ]

7月9日,洞头区在半屏社区组织“同心同建共融共享 涉台知识进社区”活动,展示洞头对台工作成果,普及涉台知识,宣传惠台政策,营造“两岸一家亲”良好氛围。



半屏岛是洞头全域建设海峡两岸同心小镇的核心区。为了使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洞头与台湾两地渊源、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情况,凝心聚力打造“两岸同心岛”,洞头区在人流密集的半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摆设摊位,通过邀请居民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微信公众号、赠送涉台宣传品、分发宣传册的方式,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询问,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分发涉台宣传手册,热情邀请居民扫码关注示范区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温州、洞头的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不少居民表示,洞头半屏山与台湾一脉相承,同根同源,希望两岸亲情永续,同心同建,共融共享。



近年来,洞头区充分发挥对台资源优势,把两岸融合发展融入海上花园建设,先后获批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重点平台、浙江省对台交流基地。扎实有效开展涉台宣传和涉台教育,有效提升了“两岸半屏山”品牌影响力,得到了两岸各界的关注,下一步,洞头将以建设台青“筑梦家园”,打造温台融合发展“重要窗口”为主线,进一步扩大涉台宣传力度,为两岸融合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