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打烊,贴心服务显担当
时间:2020-05-28 来源:龙港市台办 字号:[ ]

-----温州龙港市政府赴厦门为台企排忧解难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两位台商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亲自前往温州龙港市现场签订土地成交合同。温州龙港市政府主动对接台企,为台企提供上门服务,5月22日,在龙港市政府组织协调下,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卢成武带领龙港市政务中心与新城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风雨兼程赶赴厦门,在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台港澳办公室的精心准备下,与台商面对面“无缝对接”,现场签订《成交确认书》、《龙港新城履约保函合同》。



据了解,两家台资企业于2020年5月18日在网上完成了龙港市新城某地块竟拍程序,按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规定,需要在5个工作日内,法人代表要到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审核并签订协议,由于受疫情影响,这两家台企法人于5月18日乘飞机从台湾来到厦门,但根据规定要在当地集中隔离观察,无法到达温州,为此,龙港市政府积极协调对接厦门市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工作指挥部和台港澳办公室,最后确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签订协议的方案。



龙港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为台商台企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高质量的精准服务,为台企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强做大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台商台企好评,温州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许灿欣表示,龙港市政府专程赴厦门服务台商应该给予点赞。



据悉,此次台商(台商独资)企业将在龙港市投资建设纳米咖啡纱、高端服饰以及科技五金等产业项目,合计占地60多亩,计划总投资达3500万美元,将为龙港市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