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领导开展“三服务”工作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2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3月4日,温州市台办李跃国副主任赴瑞安走访温州龙岩陵园有限公司(瑞安人文公园)、瑞安润泰商贸有限公司(塘下大润发超市)、欧顿玉园幼儿园等在瑞台企,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听取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瑞安市台办根据在瑞台企申报的复工时间,逐一联系企业,精准掌握企业防疫物资缺乏、外地员工返厂防疫保障、厂房租金减免等诉求,积极协调企业属地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塘下镇政府为润泰商贸有限公司送去复工大礼包,包括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向在瑞台企发放防疫手册,保障企业顺利开工。通过加强龙岩陵园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租住小区所在的街道联系沟通,协同各方合力落实返厂台企员工个人健康防疫管理措施。协同塘下镇、潘岱街道等将复工复产扶助政策送至企业,帮助企业研究政策,利用走访时机向企业介绍扶助政策。结合部分企业减免房租诉求,配合属地部门加强与有关单位和个人沟通协调,欧顿玉园幼儿园场地出租方做出“第一个月房租全免,第二个月房租减半”的初步承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