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打烊 台企复工忙
时间:2020-02-28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2月25日,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走访位于瑞安市曹村镇的台资企业温州美富达工艺品有限公司,了解掌握台企的复工复产情况,并送上口罩、一次性防护手套、额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在与企业负责人、瑞安市台联会会长林连连的交流中,她表示,在政府号召企业复工复产的时候,美富达企业第一时间响应了号召,公司与每一位员工进行了联系,了解他们的近况,并宣传了政府关于复工的相关政策。同时,根据相应的要求,企业制定了严格的防疫制度,并为员工准备了所需的防疫物资。每天早上,企业都要对生产车间进行消杀,待员工体温测量登记等多道防疫“前奏”结束后,一天的生产工作才正式开启。同时,企业也为员工的住宿、用餐等方面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



目前,企业已经有70多名员工返岗生产,公司生产进度正平稳恢复。林连连表示,此次能尽早启动生产离不开台办等相关部门以及属地乡镇的有力支持,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为她增添了信心,能够把企业办得更好。

李跃国表示,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第一保障,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重点地区返岗人员隔离和员工日常管理,把防输入和做好员工健康管理放在首位,强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两战都要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