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领导赴平阳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6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2月20日,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带队赴平阳县深入台资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了台资企业温州润彩包装有限公司和启明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困难和需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企业介绍我市关于企业复工及台资企业复工方面的支持政策,并送上防疫物资。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员工返岗、安全生产和企业订单等情况后。林瑞都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加快恢复产能,积极开拓市场,快稳推进企业有序高效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他表示,要强化各项措施,抓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严格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好员工开展生产。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市县两级台办将会协助对接有关部门努力帮助解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