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0 来源:洞头区台办 字号:[ ]

两岸同心,共抗疫情。2月18日上午,洞头台办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在洞台胞台商,了解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鼓励台胞台商提振信心,共度疫情难关。

洞头台办一行先后走访了岙仔台青公寓及金岙台青驿站,再次详细了解台胞台商防疫近况,并送上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叮嘱要保持警惕,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确保生命安全。


当天,洞头台办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台胞台商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宣传中央、省、市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在洞台商骆宏宾表示,公司已着手联系台湾投资商,计划在疫情过后就立刻恢复运营。创业台青黄慕恩则表示,自己的电商销售也在着手恢复,大家的努力让他对疫情的结束很有信心。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洞头台办全力做好台胞台商防疫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在洞台胞台商基本情况,建立情况日报告制度,安排专人准确了解其防疫状况及存在的问题。目前在洞台胞台商共计7人,均无武汉往返史、密切接触、疫情感染等情况。防疫期间,以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介中央、省、市、区各项防控措施,引导台胞台商配合做好落实工作,并通过协调所在村居代为购买、送物资上门等方法,确保台胞台商生活物资充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