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盟副主委台联副会长胡亚芳一行 来瑞开展课题调研
时间:2020-12-0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27日至28日,省台盟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一级巡视员胡亚芳率省政协台盟台联界别组调研组一行9人,来瑞开展“借鉴台湾经验,助推康养产业发展”课题调研。


在瑞期间,调研组走访调研了重点台资项目瑞安“人文公园”、台湾青年创业项目“纪一针中医馆”、南滨街道康养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瑞安市民政局、卫健局、医保局分别介绍了瑞安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主要困难及建议,南滨街道介绍了康养中心情况,龙岩集团交流了台湾康养产业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亚芳表示,发展康养产业是应对老龄化问题、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乡生活品质的关键。瑞安市总体上高度重视康养事业,部门单位共识比较高,社会氛围比较浓厚,在挖掘优质医养结合资源、构建康养服务产业体系的过程中进行了一些有益探索,形成了一些独特做法,值得肯定。下一步会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和建议,结合省“十四五”时期发展和明年省“两会”,发挥台盟台联界别优势建言献策,合心合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

调研瑞安“人文公园”项目

调研纪一针中医馆

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