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台办、区台联会开展“情暖冬至·喜乐团圆”庆冬至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2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又是一年冬至时,12月21日,鹿城区台办、鹿城区台联会协同红日亭、三乐亭在广化街道月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情暖冬至·喜乐团圆”活动,来自鹿城区的台胞台属们和社区老街坊们欢聚在这里吃麻糍、送春联、看演出、话家常,共度冬至,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暖意和欢声笑语。

清晨,志愿者们就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各类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既有地道的温州美食炒粉干、油葱饼、湯圆、爆米花、鱼圆、糖糕等,还有手工制作、甜香四溢的麻糍新鲜出炉,让在场的居民们大饱口福;又有春联书法、首饰修理、裁缝修补、保健推拿、家电维修、理发修甲、血糖血压测量等各式各样的暖心便民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大家送上了二胡合奏、萨克斯、健美舞蹈等精彩的演出节目,整个活动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活动现场,鹿城区台办、区台联会还给台胞台属及居民群众们发放了在《告台湾同胞》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惠台宣传资料,让涉台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台胞台属了解到惠台政策的点点滴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