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20-11-18 来源:央视四套 字号:[ ]


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为主题的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第七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日前在浙江温州举行。海峡两岸商界代表、专家学者、两岸青年创业代表在温台商、台青代表等近150余位嘉宾相聚一堂,聚焦两岸产业合作对接和台湾青年就业创业,论坛期间, 两岸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温州市优秀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也相继举行。

温州市台协会副会长蔡文卿:最主要看到整个温州这边可以辐射到我们整个的华东地区市场。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郭山辉:目前祖国大陆一直强调"两岸一家亲",要把大陆发展的机遇跟广大的台商朋友来分享。温州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支持台商在这里发展,我想台商应该要好好的把握机遇。

浙江台湾合作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七届,这也已经成为了温州与台湾两地之间重要的经贸交流的平台。近年来温州共举办了近100场的两岸产业对接会和青年创业的交流活动。七届合作周期间共签订了145个两岸优质的项目,签约金额超过了60亿美元。央视记者浙江温州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