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台(苍南)两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暨台商小镇绿色融合发展恳谈会召开:同心创未来 两岸一家亲
时间:2020-11-1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4日-7日,2020年浙台(苍南)两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暨苍南台商小镇绿色融合发展恳谈会在苍举行。5日,来自海峡两岸商界、专家学者、协会代表、台商台企代表及苍南企业家代表等近80位嘉宾相聚一堂,共叙两岸之情、共谋深化合作新篇章,进一步促进两地青年情感交融与经贸文化合作。


本届活动以“两岸一家亲·同心创未来”为主题,是第四届浙台(苍南)创新创业绿色融合发展两岸交流活动,以恳谈会形式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惠台政策,挖掘当地资源优势,全域创建台青筑梦家园。同时,应邀台商通过了解台商小镇布局谋划与惠台服务等事项,参观已落成的小镇客厅、台湾青年创业园等项目,通过实地走访两岸合作融合商业项目及本土企业代表等方式切身感受到了苍南真实优质的创业环境,更加认可台商小镇以及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广阔投资创业前景,有助于推动苍商台商融合绘就新局面。


据悉,台商小镇是全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中唯一以“台”为元素的特色小镇,着力打造国家级的台商集聚区、台商创新创业的新平台;苍南台湾农民创业园是浙江省首批创建的2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着力打造“一轴一带”,促进两岸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