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台胞情 新年送祝福 ——平阳县台办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
时间:2020-01-09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县台办主任陈相生一行到鳌江镇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以及台企,先后来到方鸿明博士工作站、茶隐台湾高山茶室、浙江台鳌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台胞肖志杰、困难台属余永萍家中进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县台办一行深入了解台企经营发展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随着新的惠台政策出台,为台商投资、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非常欢迎更多台商来鳌投资兴业,搭上大陆发展快速车。随后,县台办一行深入台胞台属家中,亲切询问了家庭生活现状及身体情况,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台办通过走访慰问,让台商、台胞、台属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