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鳌江镇台联组织学习惠台政策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9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1月2日,平阳县鳌江镇台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26条措施”)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镇台联顾问、理事成员、台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台联会长陈焕算主持。 

 

 

陈焕算表示,新出台的“26条措施”与去年发布施行并引起强烈反响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措施”)既一脉相承,又更新更实,是祖国大陆坚持在对台工作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的充分体现。

会上,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新出台的“26条措施”涉及为台湾企业提供同等待遇13条,涉及为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待遇的措施13条,涵盖了工作学习生活多方面,感慨祖国大陆为广大台胞台企谋利造福所作出的努力,这些惠台政策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