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接力 奉献爱心
时间:2020-01-09 来源:龙湾区台办 字号:[ ]

爱心是寒冷冬季里的一束阳光,1月4日下午,台资企业三育教育旗下欧顿品牌温州片区“童心接力 脑力对对碰”爱心捐赠仪式在温州龙湾欧顿雍华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

 

 

据悉,三育教育旗下欧顿品牌温州欧顿玉园幼儿园、温州欧顿雍华实验幼儿园、温州欧顿曜文幼儿园、温州欧顿瓯海幼儿园、欧顿城市港湾幼儿园等5家幼儿园在2019年岁末寒冬开展“奉献爱心 真情传递”系列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在户外发放爱心小天使倡议书,慷慨地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和心爱的物品在社区和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并将爱心义卖善款和活动当天“脑力对对碰”筹得的活动款共计五万元全部捐助给温州市龙湾区青苗残疾人之家。

本次爱心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童心接力、爱心的传递,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心中滋养、生长,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激发幼儿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