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我们在一起!
时间:2020-01-28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瑞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足自身优势,广泛宣传动员,在场所管控、物资援助、志愿服务、协助台胞返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积极响应,全面动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瑞安市台联会带头以微信群形式发出共抗疫情倡议信,号召在瑞台胞台属、市台联会全体会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正面发声、科学防护,担当有为、共克时艰。广大在瑞台胞台属、市台联会会员以及塘下台联会、飞云台联会积极响应,形成了合力抗击疫情的生动局面。

勠力同心,集智聚力。一是捐款捐物,爱心涌动。瑞安市台联会会长、温州美富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连连,向我市疫情严重乡镇定向捐赠1000个N95口罩、500副护目镜和1吨消毒用品,价值约5万元。飞云台联会会长、浙江升豪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丰,浙江东新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荣国,浙江品诺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瑞安市康泰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辉等相继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慷慨解囊,捐款助力。据不完全统计,在瑞台属企业共计捐款19万元。二是立足特长,发挥优势。国家二级咨询师和心理治疗师、瑞安中学心理医师医务室负责人曾瑞华每天接连不断地接受电话、微信心理咨询,针对咨询者不同的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三是奋战一线,最美“逆行”。市台联会会员主动为村(社区)志愿者值守在村(小区)哨卡、高速出入口,深入农贸市场安全巡查,入户分发通行证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