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台企热心公益 慰问市社会福利院
时间:2020-01-27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瑞台企人文公园项目总经理张颂、副总经理苏艺,来到瑞安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希望通过公益行动,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爱心慰问队现场将冰箱、电脑、电视、保鲜柜、烘干机、洗衣机、打印机、牛奶、面包食品等慰问品送到福利院。



捐赠结束之后,慰问队一行深入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区域,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及学习情况,向儿童福利院的老师及相关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今后,瑞安人文公园项目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将公益发展,同时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社会的发展注入爱的力量。



据悉,瑞安人文公园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瑞安最大台资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74.15亩,其中一期地块于2017年8月1日通过公开出让的方式,由台湾龙岩集团摘牌,计划总投资2亿美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