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  洞头涉台知识宣传走进社区
时间:2019-09-16 来源:洞头区委台办 字号:[ ]

 

 

普及涉台知识,宣传惠台政策,共话两岸情缘。9月16日上午,由洞头区委台办组织的“涉台知识宣传活动”走进蓝港社区,以预热宣传2019浙台合作周温州专场活动信息,展示洞头对台工作成果,进一步营造“两岸一家亲”氛围。

 

 

活动现场,涉台宣传活动展板区向市民展示了洞头与台湾两地渊源、人员往来、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内容,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细读。不少市民表示,洞头与台湾一脉相承,同根同种,希望两地距离不断缩小,两岸亲情永续。

 

 

 

现场还设置了推广区,市民通过扫码关注公众号,可第一时间了解温州及洞头的对台工作动态和惠台政策等信息。同时,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宣传洞头惠台政策,进一步扩大涉台知识的宣传面,增强洞头市民参与和支持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分发宣传册150份,宣传品近300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