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台联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议
时间:2019-08-28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8月26日,瓯海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1216会议室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台联会会长金祥斌主持,区委办主任钟沛康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区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座谈会精神、区委有关“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和区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按照规定程序,增补孟祥君为区台联会副会长。会上,金祥斌会长总结回顾了区台联会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予以部署。

 

 

钟沛康主任对区台联会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步台联会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让对台工作更加扎实;二是服务中心,一心一意求发展;三是加强联络,共同做好交流联谊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