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洞头对台工作
时间:2019-08-23 来源:洞头区台办 字号:[ ]

 

8月2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洞头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等一行参加调研。

 

 

葛慧君一行先后了解了洞头区佛教文化园建设进展、韭菜岙沙滩修复情况等,并就洞头对台工作进行调研。

 

 

 

一走进半屏金岙,葛慧君就被古朴的石头瓦房所吸引。据了解,村内保存着200多间石头厝,是洞头保存最完整的古村落之一。葛慧君说,要进一步完善古村落的规划,保留特色。

 

 

在金岙,经过台湾设计团队的改造,昔日废弃的电影院成了飘着咖啡香的“台胞之家”,从村民手里租来的石头厝变身极富巧思的同心会馆、台湾主题文创展馆和民宿。葛慧君在调研中指出要不断优化政策环境,持续搭建创业平台,为台湾青年朋友来洞头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希望更多的台湾创业青年喜欢这里、留在这里,安心创业,追逐梦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