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台商小镇迎省级特色小镇初审 目前已入驻企业近100家
时间:2019-07-04 来源:苍南县台办 字号:[ ]

 

6月26日,由省经信厅企业创新处以及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等部门组成的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审核组来到苍南台商小镇考察,以“看现场、听汇报、对项目、核材料”的方式对台商小镇进行实地初审。

 

 

审核组一行先后到小镇客厅、台湾特色街区、台湾青年创业园、码尚科技、华商智造园、天信仪表、坤诚塑业、维融科技、海西科创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现场,审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台商小镇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台商小镇创建情况、企业发展历程、生产销售情况、技术支撑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台商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目前存在困难。最后,省级特色小镇审核组对小镇创建项目、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据悉,台商小镇已入驻企业近100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9家,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代表企业10家,已签订优质台资项目27个,招商引资约35亿元,创投资本不断入驻;汇聚“国千”2人,“省千”4人,国家级大师1人;台湾青年创业园、海西科技孵化器、台商小镇创业学院等“双创”平台陆续搭建;作为浙江省唯一对台合作发展型特色小镇,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大力指导,影响力大为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