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荣林系统农业专家张荣林一行来文成考察
时间:2019-07-10 来源:文成县台办 字号:[ ]

 

7月9日-10日,台湾荣林系统农业专家张荣林博士协同上海荣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坤生总裁、吴志霞董事长等一行5人组成的农业专家考察团来文成县实地考察,亨哈集团董事长林大钧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南田、百丈漈以及文成县哼哈集团,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他们带来的全新现代农业技术以及管理思维模式,可以利用台湾专利有益菌技术对土壤进行改良,降低污染,减少作物病虫害,增产增效增质。并希望能够借助文成这个试点,逐步向温州、向浙江、向全国进行推广。 

林大钧表示,该项目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有望成为哼哈集团再腾飞的契机,合作潜力巨大。

双方就台湾荣林系统农业植入、农业资金引入等领域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