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郑鉴川一行来苍考察
时间:2019-06-28 来源:苍南县浙台经贸合作服务中心 字号:[ ]

 

6月26日上午,广东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唐群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鉴川一行来苍考察。苍南县浙台经贸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黄开意、副主任陈德畅等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黄开意介绍了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基本情况、优势及发展规划。他表示,随着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不断发展及台商小镇等的建设,为苍台两地间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苍台两地青年创业大赛的创办及青年交流活动的举行,也为台湾青年来苍就业创业提供了机会和便利。另外,苍南的国家级贸易口岸霞关港离台湾基隆港仅120海里,可以利用好这个优势平台建立苍台两地的贸易往来,未来可发展成苍台两地商品集散中心。

 

 

郑鉴川表示,苍南地域优越、投资环境优良、招商引资特色明显、规划思路清晰、发展势头良好,将来会陆续带领更多台商投资团队来苍考察,寻找更多的商机。接下来,会与苍南做进一步的对接工作,并考虑在苍南设立分公司,希望苍南可以在优惠政策、人才引进及招商宣传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通过交流活动及前期对接吸引更多的台商、台青了解苍南,在为台商提供最大优惠的同时,结合台商产品特点及苍南的实际情况寻找合适的消费人群以吸引对口的台商落户,这还需要双方不断地交流探索逐步实现。

最后,黄开意表示,希望双方能保持良好的沟通往来,互利互助,共同寻找发展良机,早日达成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