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台中农业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6-15 来源:永嘉县台办 作者:杨国扬 字号:[ ]

 

为加强永嘉与台湾两地基层交流,促进农业产业对接与合作,推动我县农业发展,提升农民生活品质,6月10日上午,永嘉台中农业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召开。永嘉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台湾台中市外埔区农会总干事李锦东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交流汇报了两地独特资源、人文风情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在农业发展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永嘉县农业龙头企业联合会与台中市外埔区农会就推动永台现代农业、旅游业和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共享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张贤孟表示,两岸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两岸民间交流工作会越走越宽广,永嘉重视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推动永台两地在创新创业、互享共享中实现共融共赢。永嘉和台中产业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可以在构建组织体系、技术交流、融资渠道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和经验,欢迎台资企业来永嘉发展,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