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台湾青年创业园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19-05-06 来源:苍南县台办 字号:[ ]

 

自省政府把苍南台商小镇列入全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后,苍南县加大力度,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台商小镇建设。而作为台商小镇创建的重要部分,台湾青年创业园目前正在稳步建设中,预计6月底可以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目前我们的工程基础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基础部分,现在做主体结构,工程量已完成五分之三,计划6月底完成所有的主体结构,就是主体结构结顶,接下来是进行二次装修。”据施工负责人介绍,从2017年8月开始,他们抢抓工期,倒排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预计6月底可以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十月底可完成粉刷及装饰装修工程。

据了解,台湾青年创业园项目总工期840天,共建设3幢8层,1幢9层的建筑作为标准厂房及研发办公和生活配套用房等,用地约20亩,总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明年5月份将投入使用。

“台湾青年创业园,主要是服务台湾的年轻企业家,让他们来大陆创业和就业。”台商小镇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建设科有关负责人介绍,台湾青年创业园作为台商小镇创建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未来将成为台湾优势产业的集聚区,台商创业创新的新平台,助力“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新型特色小镇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